重出江湖的小女侠

感冒

       霍格沃兹的冬天非常冷。
       虽然格兰芬多的休息室的壁炉很温暖,但这也造成了室内外强烈的温差。哈利和罗恩是男孩子,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关系,但赫敏光荣的中招了。
       她感冒了。
       所以这天早上的魔药课,万事通小姐没空举手回答问题,也没空提出疑问。斯内普教授难得的得到了一堂安静的,舒心的课堂。
       赫敏在忙着咳嗽和擤鼻涕。
       到了下午,赫敏终于忍不住去了庞弗雷夫人那里。
       “格兰杰,感冒了是吧”赫敏刚站稳还没来得及说话,庞弗雷夫人就已经给她下了诊断,接着不由分说的塞了个包裹给她。“这是治感冒的药,今晚喝了早点睡,明天就能好了。”说着又急匆匆的赶她出门。
       赫敏一头雾水。
       回到宿舍打开一看,包裹里除了魔药,还有一套墨色的围巾和手套。
       “校医室的服务什么时候这么好了,竟然还附送围巾手套。”赫敏扭开魔药瓶吞下了药,接着把围巾手套塞到枕头下后爬上床裹紧了被子。“真希望明天早上醒来就不会这么难受了”
       赫敏闭上了眼睛。
       她没有看见围巾和手套边缘用黑线绣的D.M.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寝室陷入了沉寂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5)